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环滨江世纪:诗意洋房 畅享江山

2016-08-23 10: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晓松的那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一经传开,便发酵般地引起无数人的共鸣,很多人因此展开了“说走就走”的旅程,仿佛眼前的都是苟且,而诗和远方才有幸福。

对此,笔者不敢苟同。当一个人连眼前的生活都自顾不暇的时候,怎么能确定到了远方就一定能收获诗和幸福?而当你将眼前的生活过成诗的时候,就不会去在意所谓的远方了,因为,此刻的生活,已然是诗意的幸福。

相信我,有一群人,他们懂得张看世界,更懂得把目光收回,去鉴赏与享受生活,懂得为精致美好的事物去耗费时光,懂得淡定地俯瞰世间雍容。

中环滨江世纪新品亮相,别墅社区里的褐石洋房,静静地伫立在南望江畔,承载着居住者的富贵与诗意的生活。

120-150m²褐石洋房,六至八层的全电梯产品,红砖褐石、铁艺灯影,角度美妙的斜坡屋顶,以南北通透的全明空间,14.4米的四开间面宽,引入更多清新阳光,生活多一分惬意,心中也就多一重诗意。

繁忙的工作之余,哪怕只是倚在窗前,和爱人依偎谈心,和知己谈天说地,陪孩子嬉戏玩耍,或者独自一人看看天,赏赏云,甚至只是看看小区里温暖明亮的灯光,眺望松花江的波涛拍岸,谁能说这不是诗意的生活,这不是心底的远方?

中环滨江世纪,诗意洋房,现已正式公开,诚意恭候前往鉴赏,共享南望江畔的诗和远方。

现在到访,中环滨江世纪周年庆特惠活动持续进行中,诚意推荐还可以抽取较高5000元家电大礼包!

销售中心地址:丰满区滨江南路1111号(蓝旗大桥东行500米)

销售中心电话:400-869-1111 转 99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