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星厨全开抽屉式冰箱今日发布

2016-08-19 13:0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4日,“鲜时尚,轻生活——海尔星厨冰箱精致生活SHOW”活动在北京举行,海尔星厨全开抽屉式冰箱系列全面上市。现场不仅展出了以405、557、325、345等多款型号为代表的星厨新品,更发布了海尔星厨冰箱“轻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冰箱“轻时代“。

长久以来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开始越来越向往一种更加轻松、愉快的生活方式,“轻生活”态度正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所谓“轻生活”,大致分为轻体、轻食、轻居几个维度,而海尔冰箱倡导的“轻生活”方式,就是着眼于轻食方面,基于用户交互,通过冰箱产品格局的再进化、技术再升级,让用户日常的饮食变得简单。

活动现场,参与互动的美女主播向网友直播了水果、蔬菜、红酒、调料、冷冻食品等多样化食材的冰箱收纳整理方案,通过演示干、湿食材、冷冻食材的对应区域,阐释了海尔冰箱干湿分储的精致生活和抽屉式的便捷。

据介绍,为了给用户提供轻松的生活方式,海尔星厨全开抽屉式冰箱不仅设计风格更为简约,并且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全开式抽屉设计,相较于一般冰箱打开门再打开抽屉存取食材的方式,海尔冰箱只需开抽屉便可取出食材,同时,下冷冻抽屉特有自动开门设计,只需轻轻一按,存取便捷,让用户不用为大块食材的存取而伤脑筋。

除了在设计格局上体现“轻生活”元素,海尔星厨全开抽屉式冰箱在技术上也实现了迭代升级,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让食材储鲜进入“精控”时代。海尔冰箱作为生活“营养专家”,通过精控温度、精分湿度对食材进行精细化管理。精控微风道技术实现8种自由送风组合,精确制冷,同时全面升级干湿分储科技,实时感知干湿区食材的保鲜状况,智能匹配适宜的存储环境,大大减少了用户在食材保鲜方面所消耗的时间与精力。

对此,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用户而言,海尔星厨全开抽屉式冰箱不仅是一款冰箱,更是了一种时尚、精致的“轻生活”方式。以保鲜为中心,用美食传递人文关怀,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时尚精致轻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将推动行业保鲜技术升级和方式的转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