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隆·雾凇珺庭展示中心盛装亮相

2016-08-17 10:3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隆·雾凇珺庭项目是吉林市华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的力作,位于滨江东路雾凇大桥的南侧,东面为龙潭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侧为松花江,南面是已经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东团山和帽儿山汉代文化遗产,山水环绕,可谓风水宝地。

雾凇珺庭涵盖瞰景高层、花庭小高、花园洋房和滨江别墅等中高端产品,其中观江的小高及高层产品面积区间在59-122㎡,首创的双开门电梯,一梯一户,独门独户的设计,让业主私享5㎡电梯前室的赠送空间;同时在项目西侧,政府将打造具备立体景观的滨江公园,将大力改善华隆业主们居住与休闲环境。  

雾项目坐拥吉化一小、吉化二小、吉化九中重点学区,优势不可动摇;国内知名大型宾馆、洗浴中心、中型农贸市场、品牌幼儿园等铁定入驻,海鸥超市已经入驻开业,满足业主及周边居民生活所需。

全新的营销中心已盛装亮相,在展示中心内部,我们还精心打造了11层小高层两个主力户型的精装修样板间,分别是96平米的奢华两室户型以及122平米的奢华三室户型,两室户型采用了泰式的装修风格,可以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东南亚的异域风情;三室户型采用了简欧的装修风格,高端、典雅的贵族气质彰显无遗。

96㎡两室两厅一卫

122㎡三室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