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里约奥运会第4日再添三金 中国8块金牌暂居首位

2016-08-10 08:2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里约奥运会,比赛第4日石智勇传奇再现奥运,用火男子69公斤级金牌,为中国拿下本次里约奥运会第八金牌。

体操女团决赛,中国队获得铜牌,美国队摘金。

女子双人10米台具塞,陈若琳、刘慧瑕夺金,为中国拿下本次里约奥运会第七金。陈若琳也获得个人奥运会第五金。

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决赛,邓薇为中国拿下本次里约奥运会第六金。

孙杨200米自由泳夺金,霍斯祖100米仰泳轻松获胜。傅园慧在稍后的女子100米仰泳摘得铜牌。状态出色对的徐嘉余摘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史婧琳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四。

女子25米气手枪决赛,张靖婧获得第四。

马术三项赛个人决赛,华天创造历史位列第八。

截止到8月10日早8时30分,奖牌榜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