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样板间华而不实不要被迷惑 擦亮眼睛仔细看

2016-08-03 09:0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许多购房者在看房时都有样板间情节,华丽的壁纸、精美的家具、柔软的地毯……这些华而不实的装饰往往迷惑了看房者的眼睛,进而使其走进一个选择误区。殊不知,隐藏在样板间华丽外表下实际交付的房子才是您最该关注的。

入户的安全性

从走进家门的那一刻起,安心最重要。据数据统计,入室盗窃案发生的首要原因是“门禁”不严,只有门禁森严才能给您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

指纹密码锁

户型的合理性

踏入客厅的时候,宽心最重要。说到“宽心”许多人会想到“大”,认为只要房子足够大就能够宽心,其实,户型的合理安排才是最重要的。宽敞的客厅,朝阳的卧室,规划分明的厨房,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即使是60平米的小户型,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规划,也有90的即视感。

65㎡样板间实景拍摄

精装的品质保障

移步生活功能区,用心最重要。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精装产品,许多购房者挑花了眼睛,在精装华丽外表的迷惑下,往往忽视了对实用性的关注。精美的外观和一线的品牌只是表面的光鲜,用的舒适才应是关注的根本。只有选择真正用心关注居住本身的开发商,生活温馨惬意才有保障。

124㎡交付样板间实景拍摄

个性化细节设置

居家生活中,舒心最重要。在现实的生活中,由于装修设计不合理、储物空间预留不足等而造成的生活不方便、家里脏乱差是最常见的现象。进门玄关处乱七八糟的钥匙、包包;出门时手忙脚乱的检查电器开关……感觉生活,处处不能顺心顺意;其实只要注重每一丝细节,将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排查,生活就能顺心遂意。

一键开关

泰昇集团从实际出发,摒弃华而不实的样板间,直接带您看真实交付的家!【泰和龙庭】礼聘高级物管,24小时用心守护您的家;【泰和龙庭】执着匠心,65-220平米囊括精致两房、舒适三房、朗阔四房等不下12种户型,多种选择随您心意;【泰和龙庭】业界良心,从园区到物业、从建材到家电皆是精心设计的实用之选,望眼沈城唯此一家不惜时间、精力,用心为您营造品质生活;【泰和龙庭】细致贴心,隐藏式储物空间设计,全屋防雾霾装置,一键式开关,让家尽在您掌控。

220㎡样板间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