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泰·凇山湖洋房首开实力劲销85%

2016-07-29 10:5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亚泰凇山湖山水别墅盛大开盘,以劲销1.8亿之姿撼动全城。7月28日,全吉林期待已久的养生洋房,终于荣耀首开,再次赢得江城菁英人士追捧,实力劲销85%,奠定了亚泰凇山湖在吉林豪宅市场的地位。

山水间国风洋房 大境开合

每个建筑都有属于自己的声音,可能是夏威夷吉他,亦可能是西班牙手鼓……而亚泰凇山湖,则是一曲亘古绵长的中华天籁。南邻大美松花江,北依亘古朱雀山,于江山气度之上,打造新国风建筑,红墙、廊檐、院落,每个细节都是构成这支中国乐章的音符,敲打着人们内心深处那份家国情怀。

大师级精工洋房 匠心品质

亚泰凇山湖由亚泰地产携手亚泰建筑、西迪国际、笛东规划等行业巨擘精心打磨。外墙面采用劈开砖,坯料素烧,自然而厚重。层面采用中方圆彩瓦搭配雨虹防水圆彩瓦,-25℃不裂纹,90℃不流淌,寿命持久。更不计成本采用黄金麻荔枝石,造价极其昂贵,品质可见一斑。如今,亚泰·凇山湖部分别墅已经封顶,洋房亦在建设之中,匠心品质即将呈现。

别墅级尺度洋房 5800元/㎡起

真正的洋房,只与别墅共生。亚泰凇山湖90-151㎡墅区洋房,与370-580㎡别墅,共享大美江山、超低容积率、新国风园林,舒居享受不言而喻。南向开间较高达8米,轩敞阳台/露台入户,首层私享花园,墅级尺度树立吉林洋房标杆,5800元/㎡起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丰满区滨江南路1501号(变形金刚展示区)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991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