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冰箱出口逆增 国际市场平均增幅超25%

2016-07-29 10:1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中国轻工业网发布今年1-4月全国家电行业出口贸易数据,数据显示,全国家电行业出口额下降1.08%,11类家电中有10类出现负增长。然而,就在整个家电行业都处于低迷的情况下,海尔冰箱却一直在国际市场上保持逆势增长的态势。

据海尔冰箱发布的今年1~2季度海外市场销售数据显示,法国市场1季度增幅30%,2季度增幅36%;东欧市场1季度增幅221%;印度市场1季度累计增长25%;以色列市场销售额增长30%。在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海尔冰箱在国际主要市场增幅超25%以上,体现了海尔冰箱全球化品牌战略的成效。

在品质方面,海尔冰箱构建了成熟的质量控制体系,在噪音、节能、制冷等方面实现行业。尤其是海尔冰箱获得了德国VDE颁发的全球冰箱行业VDE-QTM质量认证,为出口海外市场提供了质量背书。此外,在海湾7国《海合会低电压电气设备技术法规》正式生效后,海尔冰箱获得欧洲BV认证机构颁发首张G-Mark证书,成为排名前列个获得GSO成员国市场通行证的冰箱品牌。众多事实表明,海尔冰箱的品质在海外深受认可。

在品牌方面,海尔冰箱一直在国际市场上保持品牌扩张的道路。从2011年起,海尔先后收购了日本三洋、新西兰斐雪派克、美国通用电气(GE)等国际传统家电巨头的家电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构建起了品牌扩张网络。同时,海尔冰箱还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建立了30多个各集研发、制造、营销的“三位一体”本土化运营基地,不仅实现了营销范围的扩张,还实现了从“走出去”到“走上去”的高端化发展道路,并以此成为了全球家电企业创新和发展的典范。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海外是未来更大的增长点,但品牌与品质始终是中国家电企业在海外拓展难以突破的瓶颈,中国家电企业自己的品牌塑造还有一个过程,显然,海尔冰箱已走在了前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