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冰箱转型深化 品牌关注度41.5%高居榜首

2016-07-29 10:1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时代对于冰箱行业的影响,就在于用户思维主导产业创新,不管是智能交互技术方面,还是保鲜科技革新方面,都需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进行创新。在这个背景下,7月20日,ZDC互联网消费研究中心发布了冰箱品牌关注度分布数据,海尔冰箱品牌关注度以41.5%高居榜首,相当于第2-7名的关注量总和。在ZDC统计的冰箱产品关注排行及变化表中,关注度前10名的产品中海尔独占6席,其中不乏海尔十字对开干湿分储冰箱,以及双门、多门等高端产品,说明海尔冰箱的高端优势明显,也有效推动了冰箱行业的高端化转型的深化。

据了解,海尔冰箱的“高端创新”战略转型,更多的体现在以用户需求为基础而实现的创新科技,并多次实现了产业的技术革新。通过成功研发行业独有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填补了行业近百年来在“保干”功能上的缺失,为用户带来了储存干货食材的解决方案,并主导了国际IEC冰箱保鲜标准的制定。海尔冰箱还研发出行业首台互联网冰箱——馨厨冰箱,将冰箱本身打造为集多种生活资源于一体的智能交互平台,开启了行业互联网新模式。此外,海尔冰箱还在干湿分储基础上实现了技术更新迭代,创新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可提高冰箱保鲜效果20%以上,重新定义了冰箱保鲜趋势。

从这些创新中也可以看出,海尔冰箱的每一项技术都是为了解决消费者的生活难题,履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和服务理念。而且,海尔冰箱也凭借行业的创新技术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除了主导国际IEC冰箱保鲜标准制定工作之外,海尔冰箱还成为世界获得VDE-QTM质量认证的冰箱品牌,以及BV颁发的G-Mark认证的品牌,科技创新力受到国际认可,也有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海尔冰箱的转型深化,以及“共创共赢生态圈”的构建和完善,将逐步实现以社群为用户交互基本单元的共赢增值。通过满足用户需求,进一步连接用户与企业,也将形成海尔冰箱独有的创新模式和核心竞争能力,最终实现2016年作为行业的品牌战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