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28日夜起受冷涡影响吉林省有降雨

2016-07-28 08:46:47 来源: 新文化报

昨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以晴为主,不过,有一个冷涡正移向吉林省,将给吉林省带来新一轮降雨天气过程。气象部门预计,冷涡带来的降水过程将从28日夜间开始。具体来看,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松原地区东北部和南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

而气温方面变化不大,28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城市较高气温为28℃~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