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大用户群体代表给海尔中央空调颁奖

2016-07-27 14:3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知道!

7月22日,海尔中央空调2017冷年启动会首场在重庆召开。要问刚刚结束的2016冷年有多好,海尔中央空调可谓是口碑爆棚,用户遍及8大行业,每个行业都给它发了大奖。

正是因为每一个用户的认可,才换来整个行业对海尔中央空调的认可。

轨道交通技术创新奖、轨道交通“较具创新力”企业

轨道交通

海尔中央空调在轨道交通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量身定制的节能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了困扰行业已久的高能耗难题,还克服地铁环境封闭、通风效果差等问题。

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较佳酒店新技术应用奖

酒店

海尔酒店节能解决方案解决了酒店长期存在的低负荷工况下空调运行能耗大、大量热水耗能问题;智能化管理、舒适、静音的特点,提高了酒店的服务质量和居住体验。

中国地产中央空调选实力品牌

地产

海尔商用多联机以及家用中央空调,凭借节能化、智能化科技,赶超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成为商业地产和住宅房地产企业优先选择的中央空调品牌。

海尔中央空调在全国政府公建项目中树立了多个节能样板,以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成为政府采购的重要供应商。

绿色建筑节能技术创新品牌

数据中心、工业地产和医疗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针对数据中心全年制冷的特性,定制“双模式”解决方案,节省一半的运行费用;用便捷的“免拆更换”医治建筑能耗难题,助力工业地产用户节能改造;在医疗领域,不仅降低了医院的运营成本,还提升就医环境的舒适性和健康性。

香港地区节能成就奖、山东科技进步一等奖

特别奖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近年来为香港地区多个高能耗建筑提供有效节能改造方案,为其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凭借“大型节能环保磁悬浮离心式中央空调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奖意味着啥?是赞誉,是认可,更是选海尔的忠诚度!

20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为8大行业,25类用户提供绿色节能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受到用户好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