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必看 买高层这些问题你注意过吗?

2016-07-27 08:5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对于低层和多层的价格,高层是很多首次置业者的选择。高层房源价格相对较低,视野更好,还能缓解现在城市土地资源紧张,因此吉林市越来越多高层项目涌入市场,成为主流,高层住宅有他的优势和弊端,购房者在选择高层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检查电梯有无安全隐患

高层住户每年都要给物业多交上一笔电梯费用,所以一定要去人你们家电梯有没有安全隐患,不要给不良开发商使用任何劣质电梯的机会,并且要留意电梯是否会定期检修,否则电梯坏了不能用还能当锻炼身体,如果电梯在运行中出现故障那就是大问题啦。

告诉灰尘、噪音很闹心

如今所谓的告诉隔音装置是半屏蔽式的隔音装置,然而对于高层用户来说,这并没有什么用,而且汽车委屈合马路扬尘对居住环境都由一定影响。所以选择高层住宅,一定要离大马路远点、远点再远点。

高层没水没电,日子怎么过

对于高层住户来说,没水没电日子简直没法过。一般高层住宅的顶层都建有水箱,先将谁抽到顶层再往下供,使高层用户不会因为水压不足而用不上水,并且应急发电机的配置很重要,保证在停电时还能暂时运行。所以在买房施工水、供电、应急电源这些问题都要想清楚。

哪些人不适合住高层

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不能住高层,尤其是高于30米容易产生不适症状,比如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等,所以在选择楼层时要谨慎考虑。对于患有恐高症的人来说,高层房就不要去想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