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小编带您领略巴西风情

2016-07-26 11: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离2016年奥运会仅剩10天时间,本届奥运会将在负有盛名的巴西里约举办。期待精彩的比赛之余,小编带您提前领略巴西的迷人风光。

巴西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国家,那里独有的南美风情吸引着世界游人的目光。巴西的风景区有很多,各个风景区中的景色各不相同,但也都展示出了巴西风光的迷人之处。如果喜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巴西风景区:热带雨林保护区

在巴西境内的巴伊亚州与圣埃斯皮图州之间,有一大片美丽的热带雨林保护区,这片保护区是大西洋沿岩规模较大风景最诱人的热带雨林景区。它是由八个面积不等的自然保护区共同组成的,其总面积更是高达十一万多公顷。巴西的热带雨林风景区,是世界上物种最种多的一个地区。也是巴西境内最有特色的风景区之一。

巴西热带雨林风景区中,生长的植物种类很多,不过这些植物大多以高度在二三十米持高大树木为主,在这些高大树木之间也生长着大量湿润地带所特有的阔叶植物群。巴西热带植物保护区带是巴西这个国家文化内涵最深厚的地方,它是古代中欧殖者最早发现南美大陆时的较好见证。

巴西热带雨林保护区中还有大量的古代遗迹,其中在北波尔图附近发现在的教堂遗址就是巴西这个国家最早出现的一所教堂,现在这个地区已经建起了多处考古地点。人们去那里观光时,除了迷人的自然风光,还能感受到浓浓的历史气息。

巴西风景区:伊瓜苏国家公园

伊瓜苏国家公园是以伊瓜苏大瀑布为中心而建立的一个特大国家公园,这个国家公园的面积高达六百七十多公顷,而且跨居于巴西与阿根廷两国之间。

  世界闻史的伊瓜苏大瀑布就处于这个国家公园的中部地区,伊瓜苏瀑布落差高大八十二米,是一个由两百多大小不一的瀑布组成的瀑布群。

伊瓜苏国家公园的标志性景观。

伊瓜苏国家公园中除了美丽的瀑布景观之外,还有许多特有的植物景观,这个国家公园中的植物多为南美地区的特有品种,其中维管植物占据着植物种类的大多数,高达两百多种。

伊瓜苏国家公园内的野生动物景观也是当地的一大看点,像美洲虎以及鳄鱼和食蚁动物等都是巴西的特有的野生动物品种。观赏价值很高。为人们亲近自然提供了大好机会。

在伊瓜苏大瀑布的后方还生长着大量的水生植物,这些水生植物姿态各异与峡谷两侧的雨林景观交织在一起,形成了巴西境内最美丽的风景线。

巴西风景区:里约热内卢基督像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也叫巴西基督像,是一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大型耶稣基督雕像,位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是该市的标志,也是世界最闻名的纪念雕塑之一。

2007年7月7日成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基督像站立在里约热内卢国家森林公园中高710米的科科瓦多(又称驼背山或耶稣山)山顶之上,俯瞰着整个里约热内卢市。耶稣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巴西人民热情接纳和宽阔胸怀的象征。该基督像落成于1931年,总高38米,基座同时也是一座能够容纳150人的天主教教堂。基督像总重1145吨,张开的双臂横向总长28米。2006年10月12日,在塑像落成75周年庆典上,里约热内卢的总主教欧瑟比欧·奥斯卡·舍伊德枢机在塑像下为圣母显灵日做弥撒,并宣布这座基督像被列为朝圣圣地。

  巴西风景区:面包山

  面包山,巴西著名旅游景点,此山因形似法式面包而得名,山高394米,登上山顶可将里约全景尽收眼底。面包山位于瓜纳巴拉湾入口处,是里约热内卢的象征之一。

  巴西风景区:科帕卡巴纳海滩

  科帕卡巴纳海滩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海岸沿线长达4.5公里,海水蔚蓝,浪花雪白,沙滩洁净松软,加上终年气温适宜戏水,游人络绎不绝。在很多年前,科帕卡巴纳海滩并不是白色的,有的只是白色岩石构筑的海岸。海浪以巨大的能量不断冲击海岸,使岩石遭到侵蚀。这一过程不断重复,白色的岩石不断崩塌、破碎。岩石的碎屑被海浪携裹着前拥后退,不断地相互碰撞、打磨,最终在适宜的地方堆积下来,形成沙滩。

  巴西风景区:里约大教堂

  里约大教堂又被称天梯教堂,历经12年时间,终于在1976年落成投入使用。她的风格迥异于同时期欧洲古老典雅教堂。里约大教堂的主体建筑是一座顶端呈圆锥形,造型时尚,给人金字塔般印象的钢筋水泥为主要建筑原料的现代建筑。教堂全身高80米,底座直径106米,可容纳2万人。

巴西的风景区还有许多个,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大家喜欢迷人的巴西风光,那么就亲自去这个国家观赏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