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焦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 吉林省4名运动员入选

2016-07-26 11:0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共派出416名运动员,包括35名奥运会冠军。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共711人,其中运动员416名,是我赴境外参加奥运会规模较大的一届。运动员平均年龄24岁,较大39岁,最小14岁。运动员中包括35名奥运会冠军。

其中,吉林省有4名运动员入选大名单,分别是参加自行车项目的宫金杰和刘浩,以及参加女子曲棍球项目的李冬晓和张金荣,4名运动员中吉林市运动员占了两席。预祝各位运动健儿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国争光!

运动员完整名单如下:

(图片转载于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