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教育盛会!2016吉林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2016-07-25 11:3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4日,2016吉林国际教育展暨“万达缤纷季·亲子嘉年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暑期儿童狂欢节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教育展期间,众多教育商家参展,其中涵盖英国英语学校、天音钢琴、启航教育、colour绘画馆、徐枫美术学校、神彩艺术学校、乐佳机器人、艺林书法、老约翰绘本馆、世纪东方外语等吉林知名教育商家。

教育专家亲临现场 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在充分展示吉林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主办方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还邀请中国经济学家、化学家、教育家,原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改革风云人物之一温元凯老师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不仅为孩子教育问题答疑解惑,也给家长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让更多的父母了解孩子成长阶段所必须的教育相关知识。讲座之后,温老师还进行了亲笔签字送书,一度将现场气氛点燃。

创新教育 寓教于乐:

暑期来临,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拥有了快乐的假期。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伫立起了充气城堡乐园等儿童游乐设施,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欢乐自由的活动空间。整个活动中,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红红的小脸洋溢着欢乐。许多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了趣味亲子游戏,仿佛回到了童年,和孩子们完全打成了一片,现场人气爆棚乐翻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中体验了各种奇妙的休闲乐趣,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

这次活动是家长和孩子的一次亲密接触,通过这个活动,培养孩子的动手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也能够让家长在空闲时间能够多与孩子沟通,增进相互之间的亲情,让孩子在一生中都能够开开心心地成长。活动现场,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还向参加活动的孩子家长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并现场抽取了家电大奖。孩子收获了快乐,还赢得了大奖,可谓是“人财”双收,满载而归。

一站式教育 铸就精英教育标杆: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考虑孩子成长教育所需,将“一站式教育”融入项目中,构筑全优教育氛围,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项目环境优美、国际化氛围浓郁、教育质量优异,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吉林的教学资源,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和价值观念,让孩子走上精英式教育的求学之路,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随着2016吉林市国际教育展的成功举办,国际教育街也正式开放。作为吉林首条教育类主题商街,国际教育街自建设以来得到了政府和各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启航教育、天音艺术学校、英国A2Z英语学校,colour绘画馆等一线教育品牌已抢先入驻,活动中,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对教育战略合作机构进行了授牌。

国际教育街将汇集国际、国内教育品牌,打造成吉林一站式优质教育基地,进而打造闻名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品主题街,成为吉林地区规模大、水平高、服务质量好、影响深远、专业度最强的教育标杆。

吉林财智精英早已从火爆的国际教育街预见整个街区的未来,对整个商街的发展更是信心十足。近期距离大商业最近的组团单层铺王即将开盘,众多投资者早已提前认筹。临江、临街、临商业,首付20万,起价只有1.2万元/㎡,万达单层铺王,将成为吉林好的投资选择,掀起一波投资狂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