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绘画大赛背后的“孩子影响力”

2016-07-22 09:0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底,“我心中的卡萨帝”全国青少年创艺绘画比赛正式进入评审阶段,大赛共收到全国3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绘画作品5312幅。通过这场绘画大赛,让更多用户看到了赛事背后的“孩子影响力”——如果说1个孩子的成长能影响3个家庭,那么卡萨帝则以1场比赛,影响了全国上下的万千精英用户。

1个孩子如何影响3个家庭?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1个孩子的成长经历、兴趣爱好,将受到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这3个直系家庭的关注和牵挂。以这次绘画比赛来说,每1名小选手从报名到参赛的全过程,都获得了3个直系家庭全力支持,其最终比赛结果也将影响到3个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参与过程,这就是1次绘画比赛产生的“孩子影响力”。

1场比赛如何影响万千用户?通过这场创艺绘画比赛,我们看到,卡萨帝至少从创艺和品质两个方面改变着高端用户的生活。创艺可以改变生活,比如卡萨帝推出全球双滚筒洗衣机,满足了用户衣物分类洗、专属护的新需求,在衣物混洗这个问题上,做出了跨越式的品类创艺;设计出融汇东西方美学的云鼎空调,借景法国巴黎新地标建筑凯旋门,贯穿式矩形出风口设计,使外观契合“鼎”字形,并配合三向出风设计使出风更加稳定,这是具匠心的设计创艺。

品质也足以改变生活,比如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机顶之上可以摆放21层香槟塔,香槟塔看似不堪一击,却能抵住双滚筒高速运转时的300公斤离心力而始终纹丝不动,对用户而言,在洗护效果更佳的前提下,静音性好、稳定性高,就是一台洗衣机品质体现;卡萨帝云鼎空调行业率先成立独立生产线,从面板工艺、内部组装、铜管焊接、运转检测等核心环节分别对应专业匠人,每位匠人专注打磨1道工序,实现每个环节严格把控,做到产品制造零误差,为用户打造品质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久的高端空调产品。

据了解,此次全国青少年创艺绘画比赛,参赛小选手有半数以上来自卡萨帝用户家庭。一方面,卡萨帝高端家电的独到创艺和精工品质打动了用户,激发了小选手的创艺灵感,让他们踊跃参与比赛,尝试用画笔表达愿景;另一方面,小选手在卡萨帝产品设计模板中进行创作时,对卡萨帝高端家电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卡萨帝倡导的“家的艺术”“品质至上”等品牌理念也愈加深入人心。因此,凭借1场比赛,1次创艺,1份高品质,卡萨帝将“孩子影响力”,并再次将品牌理念深入万千精英用户内心,获得了更加广泛的用户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