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手买房需掌握这三种技巧 买到好房不是梦

2016-07-22 09:0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吉林购房者都打电话咨询搜狐焦点网,怎么才能买到称心的房子。其实很多吉林首次置业者的比例逐步提升,作为买房新手,因为缺乏必要的背景知识及相关经验,势必会不知所措。但是,买房也是有技巧的,只要掌握以下三点,好房子就离你不远了。 

 参照居住需求选择房型


首次置业者基本都是刚需族,根据实际需求买房是比较理性的选择。 一般小两口买个两居室就好,一间夫妻俩住,另一间可以给父母住,有了小孩后,也方便父母过来帮忙照看。买两居也比较节省资金。 如果想一步到位,省去选房换房的麻烦,可以直接买个三居,把小房间留给孩子。 单身贵族的话,可以考虑买个一居室,既是自住,也是投资。 

房源总价的预算要合理

在买房前,一定要对自己所能承受的经济实力进行一个适度评估,按照预算的标准去设定区域及面积,保证自己合理控制购房开支。 打算买二手房的话,二手房由于地段、房龄等的影响,不同楼层、不同房型价格也不同,了解一下中意区域的参考价格,对于买房预算也是有好处的。 

配套不全,够用就好

考虑到生活方便,而又不想总价太高,那么在配套上就要妥协一些,不一定非要很全面,但生活必须的三大块有了就可以了,如超市、菜市场以及便利的交通。 后期想要改善的话,想要周边有商场、娱乐场所等,可以把房子转手,再做打算。 温馨提示: 新手在买房时,选房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既要考虑区域的增值空间,又要考虑生活的需求细节,从这两方面去锁定合适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