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中央空调1根线连着6个世界排名前列

2016-07-22 09:0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根线是中央空调的通讯线,也就是中央空调用于保持室内机与室外机通讯连接的那条“神经中枢”。

一栋百米高的建筑,多联机的通讯线往往长达千米,不仅费钱,而且连接繁琐,很容易导致接错相序出现故障。

可如果建筑中的中央空调没有通讯连接,又会像船失去了船舵。

所以在海尔之前,地球上还从没有一个品牌敢把中央空调的通讯线拆掉。

海尔中央空调这么干了。意外的是,通讯线一拆,竟造就了6项世界排名前列。

首先,就是取代通讯线的zigbee技术。

ZigBee是一种新兴的无线通信技术, 比起蓝牙和WiFi,Zigbee支持大规模组网,低功耗待机,可以开发丰富的云端服务等等。

这不仅能省去采购和连接通讯线,还能实现无线通讯、自动组网以及室内机和室外机自动搜索连接。

这是全球中央空调与工业自动化的跨界融合。海尔MX无线多联机的名头由此而来。这台中央空调在行业里开创的纪录还有5个!

数据自动储存:多联机的黑匣子

MX多联机能提供数据自动储存功能,室外机可自动存储故障前30min的运行数据,便于售后人员随时读取,并对机组情况进行分析和判断。

连入云服务平台:智能检测、人机交互、24小时管家式维保

机组可以实现一键自动试运转,室内机可以与PC连接。依托海尔云服务技术中心,7×24小时管家式服务及智能化维保服务,保障用户正常使用。

行业容量设计,104HP,省地20%:

MX无线多联机配备8~26HP10种基本模块,组合更加灵活,组合能力高达104HP、291kW,有效节省面积20%。

行业首创恒风量EC电机

能够自动检测静压并自动调节转速,保持室外机风量恒定,不再影响制冷或制热效果。

行业首创旋转式舱盖

MX无线多联机应用人体学、人机工程学创新设计,采用了行业首创旋转式舱盖,检修时操作更方便。

海尔中央空调在设计、技术等多方面一­­直保持地位,产品做减法,效果做乘法,MX无线多联机已经在全球瞩目下对建筑节能领域带来变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