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赴美降温

2016-07-21 17:0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黑烟滚滚,火焰喷涌......你以为是在拍科幻电影?错,这可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爆发的实况直播!

这其中罪魁祸首就是罕见的高温!咋办?加利福尼亚文图拉的一个旅游度假酒店邀请了一位神秘帮手,对抗高温困境。

他就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此酒店空调使用面积为5万平方米,将有3台300Rt海尔中央空调水冷磁悬浮机组为其服务。其采用双极过冷技术,可降低冷媒温度到19℃,提高单位制冷能力达5%,能够实现快速制冷,精准控温,轻松化解加州的高温难题,给用户提供空气体验。

同时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还应用无油零摩擦磁悬浮技术比普通机组节能50%,更加绿色高效,也使加州山火烧毁森林的损失得到一定程度上的缓解。

此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驻美国加州,是中国品牌进驻美国市场的首单!海尔是中国出口海外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品牌,在欧盟、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北美都有海尔磁悬浮的身影。

而在国内,10年来海尔磁悬浮已布局全国29个省133个地级市树立了超过300个样板项目,市场占比8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