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吉林国际教育展 7月23日盛大启幕

2016-07-21 15:2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3-24日,2016吉林国际教育展将在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将在营销中心举行。届时,吉林高端教育商家云集,为江城市民提供一次教育界的盛会。

2016吉林国际教育展 众多品牌商家云集

在此次教育展期间,将有众多教育商家参展,满足家长对孩子的求学需求。其中涵盖外语、书法、美术、音乐等各种优质教育资源。神彩艺术学校,乐佳机器人,世纪东方外语,徐枫美术学校,艺林书法……各知名商家将在排名前列时间为孩子提供更多选择,充分挖掘孩子潜力。

2016国际教育展在充分展示吉林教育资源的同时,教育展现场还将有图书签赠、教育专家讲座,也为家长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让更多的父母了解孩子成长阶段所必须的教育。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许多儿童游乐设施,可供孩子游乐,家长也可以与孩子一起参与趣味亲子游戏。除此之外,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还精心准备了丰厚礼品,游戏环节之后还能参与抽奖。

吉林首条教育金街  引名校强势入驻

作为吉林首条教育主题金街,吉林万达国际教育街一直备受关注。国际教育街位于万达大商业旁的室外步行街,与万达大商业、万达江畔华城无缝对接,坐拥万达广场汇聚的海量人流。正因如此,万达教育金街得以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受到教育商家的关注。

目前,启航教育、天音艺术学校、英国A2Z英语学校,colour绘画馆等一线教育品牌已嗅到商机,抢先入驻。未来,该商街将汇集国际、国内教育品牌,打造成吉林一站式优质教育基地,进而打造闻名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品主题街。

国际教育街将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结合灵活的教学环境、转变教育文化思维、精心策划课程内容和专业化的教师团队等诸多方面因素,弥补传统教育的不足,将教育产品和教育理念的融合,打造以青少年、儿童为主的新型教育示范区,同时也将成为吉林地区规模大、水平高、服务质量好、影响最为深远、专业度最强的教育盛会,吉林教育产业的新风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