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不一样的时光同样的激情油纸伞DIY圆满成功

2016-07-08 16:1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为什么总是很忙?有多久没给自己放个假?放下手中工作,陪你的宝贝去看看这个世界。难得的休闲时光,去陪陪家人吧!做孩子的大朋友,一起感受童年的欢乐!

7月8日下午1点,搜狐焦点网携手浦发银行走进中海国际社区的销售中心,精心准备了油纸伞DIY,充分发挥大朋友与小朋友的艺术想象力和绘画技巧,将水墨浸染,让美丽纷繁的图案呈现在油纸伞上。

颜料画笔早已准备就绪,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来宾们勾勒出各种图案,做出属于自己专属的作品 。营销中心里,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朦胧中洁白的油纸伞长廊让这炎炎夏日里仿佛带来一丝丝清凉的风。来宾们都是一副兴趣盎然的模样,纷纷在领取油纸伞后开始大显身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运用各种自然元素,在油纸伞上描绘各种精美的画面。小朋友们更是天马行空,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美丽天真的图案一一呈现在油纸伞上。油纸伞是江南的风情,也是江南雨巷的风景 ,尤其是小朋友们绘出的纸伞,搞怪有趣可爱童真,输出童心快乐创意,深深的品味了一次传统国粹文化。

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士说:“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放松自己,今天来中海国际社区参加油纸伞DIY活动觉得非常有趣,玩得很开心。而且在作品完成后晾干还可以带回家留念,油纸伞伞形为圆,寓意幸福美满,象征意义特别好。”

 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了“写给未来”特别活动,小朋友们可以把自己的愿望、对未来的期许写在明信片上,放在信封里封存。小朋友们写的内容有些纯真浪漫,有些豪迈壮阔,有些妙趣横生,丰富多彩, 各有不同,待来日打开细品,自有别样趣味!

 现场搜狐焦点网准备了拙朴的古树杯、精美的书包、实用的保温饭盒等多重精美礼品。另外,中海国际社区还准备了随手礼让大家惊喜连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