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气温继续保持“高姿态” 部分地方可达37℃

2016-07-06 08:36:05 来源: 新文化报

今天高温持续,我省部分地方的气温要达到一个新的高度———37℃!

昨天下午,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7月6日白天,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较高气温可达32℃以上,部分地方可达35℃~37℃,省减灾委、省安委会、省人影和气防指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我省的较高温依然出现在洮南,达到35℃,因为如此“高调”的气温,白城市气象台的高温预警信号一直保持着黄色。今天,我省的西北地区依然是“高姿态”,气温会掀起一个新的高度,如此火辣的气温,提醒您减少在户外的活动。

今天,全省晴有时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地区南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松原地区北部、长春地区北部、吉林地区北部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

随着高温天的到来,不少人都出现了情绪烦躁、憋闷、焦虑的心态,专家表示,其出现原因与心理疾病无关,是受外界环境变化所致的生物学反应,叫“情绪中暑”,也称“心理中暑”。通常在清晨会好一些,但下午和晚上却变得比较糟。大家在这样的天气里,要多吃清淡食物,注意劳逸结合,保证睡眠质量;参加一些感兴趣的活动;遇事要心平气和,尽量保持平静、乐观的心态;平时可以多与朋友沟通交流,缓解心理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