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中国销售的150个洗衣机品牌只有卡萨帝做到了!

2016-06-29 14:0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中怡康统计,在中国销售的洗衣机品牌有150家,滚筒洗衣机有1775个型号。每个品牌都在不断推陈出新,却只有海尔集团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做到了1机双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日前召开的一次项目技术鉴定会上,卡萨帝双子云裳“分区洗双滚筒洗衣机”被鉴定为“全球首创、国际”。鉴定委员会专家指出,双子云裳针对6个用户痛点的6项技术创新,突破了行业技术壁垒。

技术创新决定产品质量,高质量决定高品质。随着国务院提出消费品质量提升计划,加强自主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成为洗护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作为兼具创新实力和品质高度的高端品牌,卡萨帝已经开始以用户思维推动产品迭代出新,并以6项全球创新打造了双子云裳的高端品质。

1台洗衣机不够用,2台则占空间,于是,卡萨帝首创1机双筒互为平衡技术。双筒互相连接、互为配重,1个筒的偏心可通过另外1个筒去调整,最终让双滚筒互相牵制、达到平衡。双子云裳面市后,用户对洗衣机震动大、噪音大的诟病彻底成为历史。

双筒叠加的洗衣机太高,操作不方便?卡萨帝创新了双模操控技术。根据中国标准化院提供的中国女性身高、蹲高、臂长等基本参数,卡萨帝设计出整机高度1280mm、显示屏中心高度1220mm的操作舒适度方案。最适合中国女性操作的洗衣机,双子云裳当仁不让。

洗衣机不必总是以厚重的形象示人,卡萨帝创新双悬挂支撑减震技术,给洗衣机“减负”。 通过上筒挂簧、下筒挂簧+3个减震器的设计方案,双子云裳大大节省了耗材,共计减重44Kg,成功改变了传统洗衣机厚重、单调的产品形象。

洗衣机还是耗水大户,因此卡萨帝创新了水重用技术。双子云裳在留水阀体上设置了专用水路接口,上筒的水可给下筒重复利用,节水可高达20%。“节水型”洗衣机早已遍布市场,而真正能够做到从源头上减少摄水量的,只有卡萨帝双子云裳。

机洗衣物不一定干净,排水过程可能会造成二次污染,因此卡萨帝创新了智能分水、双喷淋技术。双子云裳将喷淋口设计为扁平扇形状,扇面角度为120°,实现一路水流喷玻璃圆周面,另一路水流喷窗垫内圆周面。两路水流互不干扰,避免交叉感染,让衣物的洁净不只是流于表面。

特殊面料衣物为什么要求手洗?因为传统洗衣机无法实现卡萨帝的柔护内筒技术。双子云裳一方面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将焊接精度控制在0.05mm以内;另一方面创新设计枕形内筒结构,使内筒内壁上不存在任何易磨损衣物的棱角。基于此,即便是昂贵的Burberry也可机洗了,从洁净度到柔护度,都完胜手洗效果。

据悉,卡萨帝还将于近期推出原创洗护柔3重标准、让衣物进入元理性洗护层面的幂级云裳,同样以创新科技,成为洗衣机行业万元以上的经典产品。通过不断解决用户痛点,卡萨帝洗衣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衣物洗护健康解决方案,并以创新技术改变着世界高端家庭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