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8日相约中海国际社区油纸伞DIY一起嗨

2016-06-29 13: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对他(她)的爱,是什么颜色呢?纯洁的白、火热的红、充满生机的绿、还是温暖的黄呢?油纸伞DIY一支支笔尖轻点,一把把雨伞轻盈舞动,可爱的卡通、诗意的田园、美丽的花朵......搜狐焦点网邀请大朋友和小朋友7月8日下午1点,在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一起挥洒你的爱,美丽这个夏天!

中国作为文明古国,国粹是很多的。油纸伞是汉族传统的日用雨伞,使用历史已有1000多年,油纸伞以手工削制的竹条做伞架,以涂刷天然防水桐油的皮棉纸做伞面。油纸伞是世界上最早的雨伞,纯手工制成。油纸伞因其历史悠久,古典怀旧,内涵丰富,寓意吉祥,深受各类人们的热爱,中国油纸伞文化主要表现在:代表多子多福、节节高升、美满团圆、大红大贵等。

油纸伞DIY活动不仅可以带来创作的乐趣,还可以亲自品味传统国粹的精华,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尽情的在油纸伞上勾勒出自己脑海中的独特画面。7月8日,大朋友和小朋友不但可以自己亲手绘制属于自己风格的油纸伞,还有精彩的游戏、精美的奖品,每个小朋友都会收到搜狐焦点网为他们准备的明信片,写给未来的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时间:7月8日(星期五)下午1点

活动地点:中海国际社区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0432-63603899

网上报名:在报名框内填写基本信息

438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