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京东618 每卖2台家用中央空调 1台是海尔

2016-06-29 09:1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18狂欢正在火爆进行中,这原本就是一场以家电品牌为主力的大战,海尔中央空调不负众望,开场仅3分钟,销量就超过10万,遥遥于行业其他品牌。

而在上午10点整,海尔中央空调销量就达到64.6万,超过了去年同期。到下午4点,在京东售出的家用中央空调中,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占比超过60%。据保守估计,本次618预计销量增幅100%。

海尔的热销既与家用中央空调正在上升的市场趋势有关,更得益于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产品行业的节能、智能优势以及创新营销策略。

今年,海尔智尊s系列变频风管机是当之无愧的爆款。此系列产品在原有智尊立体送风、超低能耗、超薄机身、静音运转等优势基础上,又增加了除甲醛模块,恰契合了雾霾肆虐形势下用户对健康空气的诉求,家用中央空调行业的消费潮流。

本次618的引爆也离不开对用户群的精准划分。海尔中央空调经过对1000名真实用户调研,最终形成了针对家装群体等不同用户群的不同活动方案,全方位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在中央空调领域,海尔中央空调的营销模式也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在本次618策划中就可窥一斑。海尔中央空调新增6大品牌异业引流、百度搜索、百度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报纸等宣传,从声势和实际销量两方面赢得本次大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