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为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加油助力

2016-06-26 10:4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上午8点,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准时开跑。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运动员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4个不同组别的比赛。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被中国田联认定为A级赛事,也是世界首条环江马拉松赛。 

搜狐焦点网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站,全力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助力加油!

近几年来,随着长跑爱好者不断壮大,被称作最磨练意志、最锻炼耐力的“马拉松”运动越来越普及,成为全民健身时尚。而且马拉松运动传递的是一种非常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也深受广大中山市民的喜爱。通过本次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却深深地留在了搜狐焦点人的心中。搜狐焦点网致力于帮助吉林市购房者提供及时的房产信息、楼盘资讯,为江城购房者服务,挥洒汗水,无悔青春。

本次搜狐焦点网员工崔雯琪也参加了十公里马拉松项目。崔雯琪说,原来我的愿望是跑满100场马拉松,如今又多了一个理想,那就是影响100人参与这项运动。崔雯琪的跑步影响到了其他的搜狐焦点员工,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也要参加马拉松,去体会生命奔腾、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

有句话说的很好:“如果你渴望赢得什么,去参加100米的比赛吧;如果你想去经历些什么,跑马拉松吧”。奔跑的路从来都是向我们敞开的,当我们坚持下去,便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搜狐焦点人,一座美丽的城,一场马拉松,期待下一次再聚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