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甜橙社区开盘热销 稀缺5层洋房倍受追捧

2016-06-06 13:4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5日,西山林语升级组团甜橙社区,甜美开盘。

售楼处前,彩旗招展,鲜花锦簇,最令人瞩目的是,现场整齐陈列着十辆品牌机车,从哈雷、北欧女神、庞巴迪到宝马,无一不是国际品牌,堪称摩托车中的劳斯莱斯!售价在60万以上!如此华丽阵容,让在场客户大开眼界!

早8点58分,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预约客户有序地在项目营销中心进行了选房。项目5月7日开始认筹,认筹客户将近百组,此次首批房源开盘,针对的就是之前认筹客户。此次推出的房源和价格,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从选房区走出的客户,几乎都成功签订了认购书。短短1个多小时,成交100多套,销售中心火爆的氛围,丝毫不输6月的如火骄阳!

近两年来,吉林楼市一直偏冷,而6、7月份更是楼市传统的成交淡季,可甜橙社区首开就赢得满堂喝彩,其销售业绩可谓逆市飘红!甜橙社区缘何如此逆市热销:我们一起解读她的热销秘诀!

甜橙社区,西山林语升级之作,12栋5层洋房和两栋瞰景高层,组成悠然私密的低密度阳光组团。甜橙社区独有稀缺纯5层洋房,得房率更高,人均绿化更多,舒适度更高;而组团前,无高层建筑遮蔽,视野很好,阳光清风畅行无阻!

据项目负责人李经理介绍,甜橙社区目前建筑外立面已经施工完毕,正在进行管网施工建设中,10月即可完全交付,“一直以来,我们都实行的是准现房销售模式,一方面避免了许多购买期房可能遇到的隐患;另一方面,也将项目的品质和细节更好地呈现给客户,”李经理无不骄傲地说,“甜橙社区的建筑品质非常过硬,比如,我们的液态理石漆外立面,要经过四遍工艺处理;屋面防水使用禹王品牌,而且是两遍施工处理;我们外墙保温使用的100 mm厚苯板,比其他住宅更厚更保温……在其他配置上,像我们的窗子是国际一流品牌YKK三玻中空窗,现场就可以实测防水、隔音、防寒的超强效果;还有长春铸诚的防盗进户门、中国十大品牌西奥品牌电梯、立林品牌的智能化可视对讲等,无一不是业界的高端品牌。可以说,甜橙社区的每一个细节都做的非常用心。从上市到开盘,能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得到这么多客户的认可,确是与项目出众的品质密不可分的。”

甜橙社区此次推出产品和价格非常让人惊喜:5层洋房4180元/平起,瞰景高层的起价仅为3580元/平;现发布96-102平三居户型,均拥有两个南向卧室,85-94平的两居产品,其客厅开间4.2米,舒适度远超同级产品!阳光的规划,超高的性价比、高端的品牌配置、舒适的空间……自然深受高端首置和改善客群的一致青睐。

住甜橙社区,享甜蜜生活!从开盘至今,更多源源不断的客户莅临现场,喜欢甜橙社区的客户,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垂询电话:400-869-1111 转993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