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颂扬昌邑好人精神 引领志愿服务风尚

2016-05-31 08:3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颂扬昌邑好人精神 引领志愿服务风尚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道德讲堂活动

身边的好人,向善的力量。在我们的周围总是被这样一群无私的人感动着,他们默默做着自认为该做的“小事”,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他们是“小人物”却做着“大事业”。

为深入贯彻《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全区干部群众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干部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联合昌邑区委宣传部,举办以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重点,以传承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传播倡导现代文明为核心,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形式的道德讲堂活动。

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市委建立覆盖全市上下、各个领域的“道德讲堂”网络的要求,在丰富内涵、规范流程、完善制度、推动践行、打造特色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全面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打造新亮点、树立新品牌。

活动主题:

颂扬昌邑好人精神、引领志愿服务风尚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31日13:30

活动地点: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精彩活动流程

(1)共唱《公民道德歌》

(2)解读中华传统道德经典,聆听传统文化故事。

(3)学习典型事迹——诚实守信范淑霞的故事。

(4)学习身边模范——孝老爱亲马晓燕的故事。

(5)发善心——参会者到道德承诺签名板处签名。

(6)送吉祥——将承载道德信念的小礼物送给参会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