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泰凇山湖新国风产品发布会震撼上演

2016-05-28 21: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风国韵 一鉴倾城

亚泰凇山湖新国风产品发布会 震撼上演

充满情怀的理念,精妙绝伦的设计,极具美学的现场……你能否想象,一次地产发布会,也能带来这种震撼?5月28日,亚泰凇山湖新国风产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开启,聚引一城隐贵人物和媒体大咖,带给吉林无限憧憬与惊喜。

一场新国风产品首映 吉林从未有

“以一份责任,为这座城市,寻回失落已久的国风国韵”,活动伊始,亚泰地产总经理陈兆波,就用一席充满情怀的讲话,道出了亚泰凇山湖新国风建筑的初衷。随后,副总经理刘勇罡又从地段底蕴、山水大境、新国风建筑风格、大师团队、石材选择、景观设计、物业服务等维度,全方位解读了豪宅细节,赢得现场嘉宾无限赞叹与拥趸,树立了吉林别墅新高度。

一种大情怀东方美学 吉林只此有

新国风,不仅是一种建筑风格,更是一种文化的回归。亚泰·凇山湖请来了专业模特,带来Dolce & Gabbana青花瓷系列旗袍秀,优质展现了东方神韵,诠释了中国之美。此外,现场还有香道艺术、茶道艺术、国风音乐、文玩珍宝、国画素描等文化展示,一缕缕鼻尖的澄净,一串串优雅的音符,一段段珍玩背后的历史,一纷纷笔墨之间的从容,流淌在亚泰凇山湖销售中心每个角落,引领嘉宾重拾失落已久的中式情怀,遇见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自己。

一次超规格视听盛筵 吉林难再有

这不仅是一次产品发布会,更是一场让人叹为观止的视听盛筵。美轮美奂的山水情境秀,将现实与梦境巧妙地编织,将产品与艺术有机地融合,那旋律,好像松花江的浪花拍打在心头,那舞姿,好似朱雀山间的云在跳跃,将观众的想像力和情绪调动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赢得了一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此外,亚泰凇山湖还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专属礼品,让嘉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感受到无限尊崇。

作为南邻江北依山的大美墅区,亚泰凇山湖自问世以来,便成为吉林人高端置业不二之选。如今,370-580㎡山水别墅,90-151㎡养生洋房,终于荣耀登场,正式开启隐贵生活。

热线电话:400-869-1111 转991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