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库存促销售 开发商狂打“组合拳”

2016-05-27 08:41:47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国家统计局前一阵公布了2016年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专家表示,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意愿增强,销售市场持续升温,房地产去库存取得初步成效,整体趋势向好。同时,在政策之下,开发商为促销售,也打出“组合拳”,从品牌、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优化,带动购房者的选房需求。

宣品牌 准备打持久战

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地产商们也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现在市场竞争激烈,要想赢得这场战争,还是品牌之间互争长短的较量。记者从目前部分楼盘销售情况了解到,品牌开发商产品的销售量占主导。“如果买房当然还是买大开发商的,无论是物业还是服务都有保障。”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市民口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远比完成短期内的销售人物更加重要,而少有拥有购房者口碑的途径就是拥有强势的品牌。从目前楼盘宣传看,品牌已经成为市民选房的一个重要因素。当客户面临众多选择时,品牌形象好的项目就会快速出现在他们的脑海中,优先进入候选名单。

创产品 小三室更符合需求

为了让手中楼盘销售好,那么就要加大产品的性价比和功能。据记者了解,目前开发商做致力于将产品做细,以更多的优势赢得客户。现在有多家楼盘推出小三室产品,就是适应购房者的需求。“很多市民都喜欢小三房的产品,所以开发商也根据需求改变产品,利于客户需求。”业内人士表示,产品优惠,更利于提高楼盘的性价比,也是在考验开发商的实力。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刚需和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正积极筹备买房。前一阵出现的观望情绪也追歼被打破。“目前开发商推的产品都比较满足购房者的需求,而且新品在价位上会有优惠,相对一些成熟的楼盘低一些,所以有需求的客户还是会非常关注的。”业内人士表示。

优服务 积极完善配套

目前很多楼盘在开发建设的时候,就将物业服务、社区配套做好。很多购房者选房,还有重要一点就是物业服务和相应的配套设施。据记者了解,很多偏远楼盘都会引进专线车,满足市民出行要求,还有社区配套也是在前期规划中就包括,这样就为在售产品增添一个“砝码”,也更吸引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