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楼市将进入新一轮降温周期

2016-05-27 08:36:1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数据中心统计,2016年第21周(5月16日-5月22日),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1655套,较上周减少15.7%,成交金额为66.36亿元。上周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5259套,环比微降0.6%。整体而言,21周北京楼市继续稳中有降。

上周房山区、大兴区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均超过300套,排在前两位。其中,房山的首开·熙悦山成交了135套,远超第二名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的47套,是上周北京少有成交套数过百的项目,并直接拉升了房山区的成交量排位。而万柳书院、长安太和、使馆壹号院均有10万+住宅成交,其中万柳书院的成交均价高达16.8万元/平方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根据周数据的走势来看,北京房地产市场目前仍然处于一个逐步降温的趋势之中,此前一年快速放量带来的市场后劲不足情况正在显现。而受北京区域楼市政策的影响,新房市场的格局也有所变化,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发展潜力大的房山、大兴渐渐受到了市场的青睐。胡景晖表示,在政策趋紧、需求乏力的环境之下,北京楼市即将进入新一轮降温周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