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冰箱 法国市场1季度同比增长30%

2016-05-26 11:2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尔冰箱法国市场1季度同比增长30%

日前,海尔冰箱1-4月欧洲市场数据出炉,数据显示,法国市场上海尔冰箱1-4月收入同比增长30%,东欧市场增长221%。与其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根据法国当地GIFAM数据显示,行业销量同期增长仅1%,销额仅增长2%,GFK数据则显示,法国冰箱市场销量销额基本与去年持平,无增长。这也充分体现出海尔冰箱全球化战略带来的市场增益。

据了解,在经济全球化、区域一体化、全球价值链革命的市场大趋势下,“走出去”成为了中国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的最主要道路。而海尔在海外市场的成功,成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标杆,也意味着中国家电在国际产业分工中迈上了一个更新的台阶。

在海尔冰箱的全球化战略中,不能忽视互联网和信息科技产生的作用。在透明和开放的市场信息和数据面前,用户的话语权被放大,成为了产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从这一层面上来看,海尔冰箱在“走出去”的同时,建立起了本土化制造、本土化研发、本土化营销的“三位一体”运营策略,依托各地的工厂、营销中心和研发中心,排名前列时间掌握用户需求,并迅速转化为产品,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了从企业导向到用户导向的转型。

法国冰箱市场上,海尔开放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本土化创新思路也相得益彰。针对法国消费者对小体积、大容量、低能耗、高性能等需求,海尔冰箱推出的对开门冰箱和意式三门冰箱等产品广受好评,成为了当地市场的明星产品。

其中,海尔多门冰箱在当地市场排名第二,一款70cm宽Combi多门冰箱被当地消费者杂志评为选择产品。海尔对开门冰箱在法国市场份额占12.6%,排名第三。另外,海尔T型门新品在进入法国市场后认可度也很高,三个月订单采购量就超过了全年预算。

在实践海尔全球化品牌战略的同时,海尔冰箱的高端化策略也成为了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手段。目前,海尔冰箱已经成功入驻法国前五大主流销售渠道,被法国媒体誉为“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品牌价值得到巨大的凸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