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好声音》吉林市赛区总决赛5强诞生

2016-05-21 11:4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吉林市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特别代理的2016《中国好声音》吉林市赛区总决赛“先进之夜”于5月21日18:00,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激情唱响。20强学员的激烈角逐,1400位观众,30位大众评审,10位媒体评审,6位专家评委共同见证了吉林市赛区5强选手的诞生。

142天的赛程,2000位报名学员,承载着450万江城人民的期待,5月21日晚6点,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吉林市赛区总决赛“先进之夜”在人民大剧院激情唱响,最终5强诞生,他们将代表吉林市参加“好声音”接下来的比赛。

比赛现场,20位学员共进行两轮比赛。排名前列轮比赛,采取学员两两pk的形式,由三大战队领队现场轮流抽取两位学员pk,得分高者进入第二轮比赛;而第二轮比赛,按照排名前列轮成绩的排名,由最末位的学员较先演唱,最终由大众评委及专家评委现场评分。

全程4个多小时的比赛,1400位观众,40位大众评审,6位专家评委共同见证了吉林市赛区5强选手的诞生。他们分别是李起多、沙子雯、李响、马川、卢鑫,其中学员李响凭借超高人气,成为先进之夜的人气学员。

5月21日晚的总决赛是2016《中国好声音》东北赛区上演的首场地区总决赛,东三省各赛区负责人观摩团齐聚吉林市。总决赛视频将通过国家首批重点新闻网站、吉林省第四主流媒体、吉林省排名前列综合门户——中国吉林网全球首播。当晚,参赛选手和观众共同分享了赞助商家提供的10万元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