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欢喜景秀园174.19平米三居G-m户型点评

2016-03-25 15: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喜景秀园174.19 平米精装三居G-m户型解读:层高2.7米,南北通透,全明空间,主卧次卧、客厅均南向设计。

南北通透 采光充足 南卧采光 北向阳台

G-m户型,面积约174.19平米,户型设计为3室2厅2卫。客厅主卧均正向朝南,客厅北侧设计有阳台,可自由观景。南向次卧设计,采光充足。厨房和客卫均为有窗的设计,增强采光的同时还具有观景的效果。

贴心打造空间 时尚简约设计 一流居住体验

欢喜景秀园的层高均为2.7米,空间感非常舒适。玄关部分可设计入户挂钩、玄关柜,收纳功能非常合理。

主卧次卧正向朝南,北向客卧独立采光。其中主卧的南向面宽达约3.6米,增大阳光照射的同时,套房式的主卧设计,配备有独立采光的卫生间,保证了个人生活的私密性。园区美景一览无余,观景效果佳。

考虑到不同代人居住的感受,三间卧室具有一定的分隔,确保每位家庭成员相对独立的私人空间。北向客卧离客卫较近,可打造为老人房。对于两代人来说,多出一个空间则可打造为书房。该户型充分考虑了购房者的成长轨迹,为居住者提供终身居住空间。

厨房为明厨设计,采用L字型操作台设计,形成洗-切-烹饪的厨房流水线,空间利用率高,也有利于通风采光。更符合购房者对于厨房设计的要求。

独立的餐厅设置,现在在售的大多数房子,餐厅和客厅是融为一体的,并没有单独安排。独立餐厅可以大大节省客厅面积,餐厅安排在厨房之外,避免了油烟、生活垃圾进入客厅,大有益处。

动静分离 功能分区合理 提升居住品质

欢喜景秀园G-m户型的设计同时具备了采光和观景的双重效果,功能分区合理,客厅、卧室、餐厅等功能区齐备,公共区域与卧室私人区域分离,有效减少了家庭公共活动对个人休息的影响。174.19 平米南北通透的奢华空间,居住品质尽显,无疑是独特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