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好声音》吉林市赛区首场试音会热力开唱!

2016-01-16 14:3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林市赛区首场试音会于1月16日在吉林市五月花酒吧热力开唱!参与到本次活动的有3位专业级助阵老师、60位学员及学员亲友团,近400人的阵容迅速吵热活动现场。试音会正式开始,学员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唱中,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助阵老师们也根据学员的表现,给出了适当的指导意见,希望学员们能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首场海选!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开设了“微信朋友圈拍照集赞领好礼”的互动环节,让现场助阵的亲友团也得到了实惠。整场活动没有激烈、紧张的竞争气氛,而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试音会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要给学员们一个预热的舞台,让大家放松心态,使学员们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最自然、最真实的自己。本次试音会,已确定参加排名前列批海选的学员名单。吉林市赛区排名前列场海选将于1月23日、24日下午2点在吉林市财富广场进行。届时会有众多媒体对海选盛况进行现场报道,为吉林市学员助阵。

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授权吉林市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特别代理运营吉林市海选赛事,经济生活频道也将开设《加油!好声音》专栏,对吉林市海选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全国海选报名将持续到4月15日,登录官方网站www.chvoice.com,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APP注册登记,免费报名取得全国参赛资格码,成为本季好声音学员。还等什么?下一个好声音就是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