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第三周 新房成交515套 需求小幅度下降

2015-11-24 10: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房地产数据显示,吉林楼市2015年11月第3周(11月16日—11月21日)商品房成交515套,比上周减少85套,成交均价为4518.72元/平方米,比上周略有小幅下降。

11月8日-11月13日销售面积

11月16-11月21提销售面积展示

    销量跌至85套 跌幅7.8%

数据显示,2015年11月14日-11月21日期间,吉林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515套,从销售数据上可以看出,上周期间吉林市区住宅类商品房的销量环比之前一周下跌了85套,跌幅达7.8%。

上周吉林市区住宅销量出现了明显幅度的下跌,不过全市单周的销量仍然很接近500套,另外,11月8日-13日,共计成交了600套,上下浮动不是很大。

11月8日-11月13日成交套数

2015年的土地市场较为低迷,加之开发商的土地储备也消耗殆尽,受此影响,未来的普通商品住宅供应情况并不乐观,只能靠市场存量房和大体量项目的后续开发维持市场供需的平衡。

11月首周成交量下降,各房企在最后两个月也都纷纷开启冲刺模式,“双十一”、“清盘”、“钜惠”“低首付”等主题营销活动再次进入大众视野,优惠力度空前。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这也是淘优惠房源的好时机。

11月16日-11月21日销售面积

本周成交总体上呈现下降趋势,主力区域之间成交金额差距并不大,昌邑区、丰满区、船营区、龙潭区四个区域中,丰满区独占鳌头,位居排名前列。另外目前各区域的成交主要来自于优惠促销等营销手段的刺激,进一步使区域的存量房得到去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