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增28个固定监控 吉林大街下穿隧道抓拍了

2015-10-15 08:01:30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李洋 刘英娟

10月13日,新文化记者从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了解到,为了加强吉林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吉林大街下穿隧道等新增28个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这些新的监控设备,将对驾驶时使用手持电话、驾驶时向路上抛洒物品、超速、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机动车违法停车、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依次等候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具体设置地点如下:

1.吉林大街下穿隧道南卡口;

2.吉林大街下穿隧道北卡口;

3.吉林大街电业大厦处;

4.吉林大街儿童医院处;

5.吉林大街北京路口;

6.吉林大街解放大路口;

7.吉林大街光华路口;

8.宜山东路剧院路口;

9.宜山东路会展街路口;

10.恒山东路会展街路口;

11.剧院路会展街路口;

12.东山街会展街路口;

13.滨江东路会展街路口;

14.东山街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P2停车场处;

15.剧院路吉林市冰上运动训练中心P1停车场处;

16.剧院路吉林市大剧院P3停车场处;

17.南山街宜山东路口;

18.南山街恒山东路立交桥处;

19.东山街恒山东路口;

20.雾凇大路幸福街路口;

21.雾凇大路西山街路口;

22.松江东路文庙胡同口;

23.中康路中兴街路口;

24.重庆路中康路口;

25.九台街吉林火车站进站通道1;

26.九台街吉林火车站进站通道2;

27.新兴街铁安一条胡同口;

28.新兴街吉林火车站出口处。

■相关新闻

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连发6个交通管制通告

好些路段限行 咋绕行您看好

9月28日以来,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连发道路交通管制通告(2015)第71号、72号、73号、74号、75号和76号6个公告。对相关路段实施封闭或者其他交通管制。具体情况如下:

道路交通管制通告第71号

因裕民街道路维修施工延期,自2015年9月29日至10月30日,裕民街(滨江东路至吉天公路段)继续实行分段封闭,分段封闭的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裕民街(滨江东路至吉天公路段)封闭施工期间,机动车绕行滨江东路、吉天公路。

道路交通管制通告第72号

因丰满河区域截流工程施工,自2015年10月4日至2015年11月10日,丰满路等街路实行半幅封闭和全幅封闭,半幅封闭和全幅封闭的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2015年10月8日至11月10日,丰满路(松旅公安分局至福兴来酒家段)实行半幅封闭。

二、2015年10月8日至10月30日,赤峰街(丰满路至宏泰乡村酒家段)实行半幅封闭。

三、2015年10月4日至10月25日,园林路(赤峰街至吉林省养蜂科学研究所段)实行全幅封闭。

四、2015年10月4日至10月25日,园林南路实行全幅封闭。

丰满路、赤峰街实行半幅封闭施工期间,道路两侧边石以下禁止机动车停放,去往湖滨西路方向的旅游车辆绕行坝西景观路。

道路交通管制通告第73号

因南山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自2015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南山街(恒山东路口至宜山东路口段)中间绿化带东侧车行道和人行道实行封闭,封闭的车行道和人行道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道路交通管制通告第74号

因运河路铁路道口维修施工,自2015年10月16日0时至5时 , 运 河 路 沈 吉 线437.070km-438.150km铁路道口实行封闭,封闭的铁路道口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运河路沈吉线437.070km-438.150km铁路道口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及行人绕行吉林大街、桃源路、铁西路。

道路交通管制通告第75号

因铁路道口维修施工,需要对珲春中街等4处铁路道口实行半幅和全幅封闭,半幅和全幅封闭的铁路道口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2015年10月19日0时至5时,珲春中街沈吉线436.300-436.500km铁路道口实行东侧半幅封闭,半幅封闭期间车辆及行人绕行北极街、绣山街;

二、2015年10月23日0时至5时,北极街沈吉线435.418km铁路道口、绣山街沈吉线437.064km铁路道口实行全幅封闭,全幅封闭期间车辆及行人绕行珲春中街;

三、2015年10月26日0时至5时,西安路沈吉线432.400-432.600km铁路道口实行全幅封闭,全幅封闭期间车辆及行人绕行德胜路、长春路。

道路交通管制通告第76号

因郑州路铁路道口维修施工,自2015年10月20日20时至次日5时,郑州路吉化铁路运输部103编组站铁路道口实行封闭,封闭的铁路道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郑州路吉化铁路运输部103编组站铁路道口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及行人绕行汉阳街、龙北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