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为迎接看房团 开发商组团“放大招”了

2015-10-06 07:05:44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 刘黎

10月4日、5日、6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建委、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江城晚报社协办的江城金秋免费看房月活动将正式启动,连续3天集中发车,带您转遍全城去看房!

此次参与看房活动的楼盘有17家,涉及我市15家开发商。记者采访开发商后了解到,针对金秋免费看房团成员,他们都给出了幅度的优惠政策,而且这些优惠政策全都是在享受售楼处原有折扣上再享受的特惠!

在紫金江尚,记者了解到,针对看房团成员,该楼盘推出10套特价房,9.3折优惠,力度;在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记者了解到,看房团成交的房源,在享受售楼处正常折扣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的优惠。在万科地产,记者了解到,看房团客户购买万科项目精装修产品,可在正常折扣基础上,再享受1%的优惠;在大唐天下江山,记者了解到,看房团成员购房,在每平方米优惠200元钱的基础上,针对所购房源的面积不同,还可获得数额不等的装修基金……   

一些地产企业为答谢江城百姓的厚爱,节日期间,还为到访的客户准备精美礼品,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