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中国吉林(第21届)秋季房展会6日落幕

2015-09-07 13:16:22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王译齐

2015中国·吉林(第21届)秋季房屋展示交易会于9月6日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房展会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火爆,交出了意向购房成交金额破亿元的成绩单,不仅为买卖双方搭建平台,更为我市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成交金额再创佳绩

据本届房展会组委会统计,9月4日至6日房展会期间,我市各参展企业共售房73套,销售金额3228.04万元;意向成交340套,意向售房总金额1.43亿元。

据房产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分析,去年以来,受大环境影响,楼市观望氛围相对较浓,我市住宅成交情况也有所下滑。不过,本届房展会意向成交金额过亿,说明我市潜在购房需求旺盛。

多项政策还利于民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房展会的不同就是对参展单位“全部免收场地费”。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是经市政府批准,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江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是一场权威、正规的房展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更直白地说,此举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活跃江城房地产市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将实惠限度地返还给消费者。

此外,市房产部门推出了现场购房住宅交易手续费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也让购房者见到实惠,效果十分明显。很多购房者表示,到房展会现场购房,正是看中了这项优惠政策。

整合大数据,共筑安居梦

本届房展会不仅吸引了中海、中环、希望、恒大、筑石等高中档地产项目和兰天、华业等商业地产项目,共约30个项目参加,还专门开设了装饰装潢专区,业之峰装饰、菲林格尔地板、中至信家具、全友家具、辉煌卫浴、赛斯木门、双发陶瓷、今顶复古吊顶等十余个品类的家居建材商家悉数参展。另外,交行、农行、中信、光大、浦发等多家金融机构,也在现场设立专区,为百姓解答金融政策方面的疑惑,帮助有需要的购房者排名前列时间拿到贷款。

回顾已经落幕的本届房屋展示交易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成为了江城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个助推器。而更为重要的是,房展会全面展示了我市当前楼市向上的集体风貌,传递着江城楼市健康发展的信念。毋庸置疑,经过多年的发展,参加房展会已经成为了江城百姓看房、买房的重要选择,甚至可以说是一种习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