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8月份搜狐焦点吉林站400来电监测报告

2015-09-01 10:2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400电话是楼盘自助转接电话:它是由搜狐焦点与中国电信400合作推出,将楼盘售楼电话与400-869-1111指定给楼盘的分机绑定,可以帮助广大购房人与开发商实现无缝对接,获得较新的楼市信息与房产价格,为开发企业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资源挖掘和利用、媒体投放效果评估等。搜狐焦点400电话成为购房人与开发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

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统计:2015年8月1日-8月31日搜狐焦点吉林站400电话来电楼盘数为113个,来电总量5366个,环比跌幅1.16%。来电咨询区域中,最热门区域为丰满区,占整个400来电量的30.66%,船营区占28.57%,昌邑区占26.98%。详见下图:

8月楼盘来电量上涨最多的区域:龙潭区,环比上涨34.76%;其次为昌邑区,环比上涨1.76%。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分析,各区来电量的增长除了政策、季节等大环境外,与区域内楼盘活跃度、项目价格变动以及新盘推广等活动也有很大关联。

从楼盘拨打量来看,前十名的楼盘拨打量占来电总量的37.29%,中海国际社区位居首位,中环滨江世纪、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紧随其后,详见下表 :

“金九银十”来临,购房者由于上半年的利好消息所带来的热情,开始逐渐消退,回归理性。8月26日央行再发糖,“双降”带来的利好效果还未明朗,8月31日,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由原来的30%调至20%。据悉。吉林市各家银行均已执行了新的贷款利率,多数执行基准利率,少数银行进行上浮5%-10%不等;吉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于8月26日起下调0.25%。业内人士认为,若有购房计划,不妨在“金九银十”出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