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推新再发力购房者热情上升 9月大放量

2015-08-21 08:01:14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张婷婷

随着8月新品的增多,购房者热情被提升。目前开发商积极推出产品,不论是加推还是开盘,都释放一个信息,就是积极抢占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有多家楼盘销售中心开放,新品发布会,开盘等,无一不在说明开发商想抓住“金九银十”的契机,占据市场份额。“我认为长春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和稳定,而从房价看,却是处于平稳上升的阶段。”高新区某楼盘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现8月下旬,开发商正积极的运作。在9月份,还将有大量新品上市和多家楼盘开盘,将会带来一次大放量。

记者了解到,除在市区内的少量新品上市外,大部分产品还是在城市外围。外围商圈的逐渐形成,开发商等大庄相继布局,房地产业向外圈层的转移,带来的是项目产品的升级,更多的是给长春市整座城市带来新的房地产类型和发展方向。目前长春市开发商发展方向已经向周边区域转移,例如去年八一水库区域就成为热点区域,品牌开发企业纷纷进驻。其产品也是目前在售的热门。

数据显示,长春房价上下浮动不大。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王宸表示,长春依旧是以低价的刚需产品占据市场主导,但随着库存的不断消化,刚需型产品的优惠力度有所下降。但是从8月份楼市销售看,市民的购房需求还有进一步的提升。

随着9月18日的长春房交会的召开,开发商预计还会应时的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这无疑是购房者的购房时机。在如此市场之下,9月购房需求或将进一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