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15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召集 激情夏日GO购够

2015-07-24 10:0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路上,你还在孤军奋战吗?2015楼市一路走高,江城房价也已经蠢蠢欲动,你还在为何时购房而犹豫不决吗?8月15日,搜狐焦点网吉林站携诸多吉林品牌房企共同让利,齐聚优惠。带你激情夏日GO购够!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专车接送;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好礼相赠!

据了解,本次看房团集结了吉林四大优质楼盘,包括:萬豐·玫瑰园、中海国际社区、阳光小镇、公园道一号。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秉承着为吉林购房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无论是刚需小户型、改善大户型,还是生态养老房、投资升值房等无所不有,购房者都能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房子。不仅如此,参加本次看房团的网友还能享受到搜狐焦点网的特别优惠和精美礼品,快和看房团一起约会吧!

焦点为网友精心准备的时尚水杯

活动时间:8月15日(星期六)早上8:30(因人数众多,准时发车,过时不候,望周知谅解)

集合地点:新地号街,皇家花园大酒店对面的联通营业厅集合。

注:①本活动是搜狐焦点网组织的非赢利性活动,免费为网友提供组织服务;     

②网友自愿参加本活动、自我管理、风险自担;             

③实名制报名,每次限报一人;

网上报名:》》》点击这里《《《

报名电话:63603899

微信报名:在平台上留言,留下您的姓名+电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