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泽澜香: 排名前列美学正墅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2015-06-29 15:5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一套三代同堂同乐的房子并不容易。老年人的宁静,中年人的情趣,小孩子的乐趣怎样和平地安置在同一屋檐下,是购房的时候所需要考虑的。广泽澜香,满足各个年龄段的需求,打造优质生活典范!

建筑之美:熔铸英伦优雅于建筑每一寸纹理之间

澜香别墅项目规划综合考虑了空间形态,交通组织等多项因素。空间形态方面,建筑设计将都铎风格进行同纬度移植,墅区内通过高低错落、适度调整方位,形成领域感极强、私密性优质的内外界面丰富的组团式布局;每个组团中,南北花园呼应,强调私密性对景景观,以开放的视野、多层次的景观设置,加强人与自然的交流对话。

便捷交通:公交自驾皆方便快捷 进享繁华退怡然

楼盘位于船营区温德河畔、小白山下,与吉林一中毗邻。如果坐公交出行,广泽澜香周边拥有多条公交线路:45路(汽标住宅站);36路(木材厂站);9路(温德桥松江西路站);1路(温德桥松江西路站)。如果您自驾出行,项目紧临解放西路,北临黄旗路,交通四通八达。

健全配套: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医疗购物触手可得

项目附近教育机构有:春芽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船营五小、七中、二十三中、市一中、毓文中学、东北电力大学等,可满足各年龄层孩子入学需求。周边购物主要有乐天玛特超市,最近的医疗机构为第三人民医院。周边银行林立,可满足生活所需。

贴心设计:英式皇家户型设计 古典优雅精致从容 

广泽澜香项目设计联排、双拼产品48栋,会所1栋,共计223户,面积区间为389—587平米,全部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每户配备2-3个车位车库供您使用,并预留电梯位,方便您日后需求。

负一层为功能区,双车库设计,停放两辆爱车的同时,可再停放一辆山地车。南向阳光地下室,半地上设计,开窗迎阳光美景,可设置家庭影院、酒吧等。

地上一层为礼仪区,南北双向入户,约10平米玄关从室外到室内从容过渡。双层郎阔客厅,下沉式观景厅,挑空餐厅彰显大气雍容。U型楼梯设计,中间镂空满足10米水晶吊灯需求。

地上二层为私密区,尊享双套房,任意房间皆拥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在细节处,给予父母较大限度的贴心尊重;南向景观露台,让孩子在起居间得享自然美景。

地上三层同为私密区,南向阔达主人房,内置卫浴,约13平米独立南向衣帽间,尽享奢华。书房接露台,退一步,徜徉于磅礴书海,进一步,依然于满园美景。超高举架,较高点可达6米,可优质呈现英式皇家吊顶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