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4月份搜狐焦点吉林站400来电监测报告

2015-05-04 13:5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统计,4月份搜狐焦点网400电话来电量共计3985通,环比2015年3月份增加810通,环比上涨25.51%。来电量前三的区域为丰满区(1324通)、昌邑区(1127通)、船营区(839通)。4月份来电量前三的楼盘分别是吉林昌邑万达广场(432通)、中海国际社区(399通)、希望依山郡(327通)。

4月楼盘来电量上涨最多的区域:龙潭区、开发区和外埠区,仅昌邑区稍有下降,环比下降-0.88%,为何各区表现迥异?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分析,空穴来风事出有因,各区来电量的增长除了政策、季节等大环境外,与区域内楼盘活跃度、项目价格变动以及新盘推广等活动也有很大关联。

从通话次数的比例上看和上月相比变大,各区通话次数的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4月份的通话次数火爆,“银四”发力明显。进入3月,各区的通话次数都较上月出现明显上涨,4月份的上涨更为显著。随着“金三银四”的结束,“红五月”将把该趋势持续下去。加上近期政府推出的诸多有利于房地产的新政,5月份吉林楼市整体情况会更加喜人。

究其原因有二:排名前列,吉林市确定了轨道交通的方案,将给吉林楼市的整体情况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轨道一响,黄金万两”,不管是从生活还是投资的角度来看,沿线的房源都会给购房者带来实际。第二,“3.30新政”落地满月,很多持观望态度的置业者开始释放,特别是刚需置业者,纷纷出手购房,这也是4月份吉林楼市热闹起来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