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房企备战“红五月” 多盘推新“闹”五一

2015-04-30 07:59:20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杨璐

今年,房企备战“红五月”的势头愈发明显。据了解,近两周,多达20余家楼盘推出新房源,超过200家楼盘加入优惠战,甚至超过2014年优惠总和。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4月24日,2015年5月长春房地产市场共有11个项目预计开盘,其中8盘属于开盘,3盘属于老盘加推。虽然开盘数量环比下降,但在新政策的刺激下,网友关注楼市的积极性增加,各地区楼市的成交量也在上涨。

数据显示,4月20-26日长春楼市共成交套数2438套,环比上涨12.2%不仅如此,房企推盘量也很客观,在2015年5月预计推盘的项目中,高新、宽城、经开北分别有2个项目开盘,汽开、经开、净月、南关、二道分别有1个项目加推。其中车城万达、恒大帝景等8个楼盘属于开盘的新房源,月潭壹英里、澳海梦想城、恒大雅苑属于老盘推新。

“五一期间我们将推出一栋楼,目前认筹数量接近一半以上,剩下的相信在5月也能卖的差不多。”27日,记者在高新南区某大型楼盘了解到,该楼盘为了抓住“银四月”的尾巴,并争抢“红五月”市场,虽然优惠已经高达万元,但开发商对于“红五月”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

在去年乃至今年年初楼市不利的背景下,开发商耐心消化库存已经成为共识,为此,不少开发商表示,虽然消化库存非常重要,但仅是针对楼市较冷的时候,在购买力升高时,尽量多卖房才是关键。“现在开盘一举多得,这个月看房的人增多,而且开盘比较有效率,剩下的大部分房源还能为五一做准备。”在二道区一家家楼盘里,置业顾问对5月加推房源抱有很大期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