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产品更多选择轮番上场 开发商冲刺五一楼市

2015-04-30 07:57:55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张婷婷

五一小长假马上到来,随着基准利率的再次下调,这个五一假期也成为开发商打响5月市场的排名前列枪。从330新政出台后,国家支持改善性住房发展,刚需、改善成交并驱上升。五一假期,开发商不仅准备了大量的暖场活动,同时也积极推出产品,让购房者看房满载而归。

五一假期推新

改需产品攻市

330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至四成的利好政策,降低了改善性需求置业的门槛。记者也从楼盘了解到,目前看房人数明显增加。“开发商对五一市场非常看好,随着假期到来,看房人数有增无减,所以在售楼处准备暖场活动非常有必要。”业内人士表示。楼市人气上升,市场上刚需、改善性产品亦开始“蠢蠢欲动”,有楼盘提出首套房、二套房都0首付,还有各种优惠活动吸引客户。

据房价点评网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有所上升,成交面积段以60-90㎡和90-120㎡的产品占主力,60—90㎡的占比40%,成交567套;90—120㎡占比31%,成交443套。房价点评网分析师王喻冬表示,长春两房和三房的产品一直是刚需购房者的,120㎡以上的产品虽然也占有一定比例。

推新、开盘、优惠、活动……这些无外乎是开发商争抢市场的手段,但这也表明了楼市“五月战”也在不知不觉中打响了。“从目前市场看,开发商预期增强,都打算尽早出手,五一活动必然火爆。”业内人士表示。

全产品上市

购房者更多选择

微信每周推出一款特价房、全国无理由退房……现为销售开发商想尽种种办法,利用互联网等传播媒介,实现低成本营销的同时,扩大集团的品牌宣传力度。而从目前看,长春楼市势头有所提升,开发商通过创新营销方式来刺激购房者入市。长春高新区某楼盘张经理表示,在楼市政策的频繁出击之下,楼市目前回暖迹象明显。五一即将来临,很多楼盘开展了促销暖场活动,大多数的开发商将推盘计划重点放在5月上旬,大量新品频繁推出。从产品构成来看,近期蓄势的楼盘所推产品非常丰富,既有适合刚需的中小户型,也有迎合改需和置业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以高层产品居多,产品面积段为60—90平方米。而5月份楼盘所推的新品中,不仅有高层产品,同时还有公寓、多层产品,而且面积段分布均匀,大中小户型都有涉及。所以说不论是宽松的政策环境,还是开发商方面的优惠折扣,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是较好购房的时机,应该抓住机会及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