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江城:拥生态宜居新城 享别墅区生活配套

2015-03-30 09:1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临镜水苍烟上,树接屏山绿树头”,这是当年乾隆东巡时对吉林自然风光由衷的赞美。百年光阴弹指过,不同于往昔的是,如今的吉林南部新城,在保留了大自然赋予的天然之美外,星光江城错落有致的建筑之美也同样吸引人。星光江城的到来,为江城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发展机遇的置业投资选择。

星光江城营销总监 张勇

【搜狐焦点】吉林市是个山水宜居城市,星光江城落子吉林市的时候为什么选择了南部新城?

【星光江城】吉林市的城市规划格局是南居、中商、北工,做为十二五重点规划的南部新城,未来这里将是一个集行政商务、商业、与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新城区,生态环境和景观资源都是较好的,不远的将来将成为城市副中心,远期承载人口超过了50万人。

南部新城整体规划共分为五大功能区,由滨江生态住区、行政金融区、景观中心、休闲会展中心及滨河生态住区组成。

滨江生态住区是整个南部新城居住的核心区域也是众多实力开发商的投资的热土,星光江城正位于滨江生态住区的门户位置。 

【搜狐焦点】如今南部新城发展日新月异,楼盘众多,星光江城相比较其他楼盘优势在哪里?

【星光江城】吉林市星光江城项目是由北京财富联合集团投资打造的,企业资金实力雄厚,星光江城从建设初期到竣工验收备案,所聘用的建筑承包商及使用的建筑原材料都是当下较好的,实景现房、精装大堂、65%绿化率、100米楼间距、8.5万平滨江公园,也都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吉林市星光江城原生景象,自然天成,致力于打造江城人居新典范。

【搜狐焦点】南部新城现在正在建设中,购房者最担心的就是项目周边配套。现在星光江城的周边配套如何?

【星光江城】星光江城于2014年6月份已经全面办理入住,在配套方面小区沿街的网点门市都已经开张营业,如饭店、水果、蔬菜超市等,功能性齐全,完全可以满足小区内业主的需求,2014年底新欧亚综合体的开业也给小区业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同时小区内部由星光置业自住打造的8.5万㎡滨江主题公园也在施工建设中。

【搜狐焦点】星光江城近期有什么活动和优惠?

【星光江城】星光江城现推出“你购房,我还贷,轻松置业更愉快!”活动,贷款顾客较高享受12万元的贷款补助金;售楼处每日到访客户都可参加转盘抽奖活动,中奖率也是100%;每周每月也都将举办大型抽家电活动。欢迎广大购房者莅临星光江城售楼处,参与我们的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