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大蓝湾:工匠之心做品质 恒心造就本土品牌

2015-03-23 10:4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笙笙

江城美,江南更美,江南江畔的风景最是醉人心脾。现如今,江南已经成为江城百姓购房的热衷地段,而江南江边更是炙手可热。以致形成江边房价持高不下的局面,想在江边购买既便宜又心怡的房子很难,对普通工薪阶层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在红大蓝湾“美梦”也可成真!

周边不仅交通公交便利,学校众多,而且即将修建的白山大桥也将创业广场作为起点,加强了与南部新城的联系是吉林市近年来崛起的一片宜居宝地。

在周边众多楼盘中,红大蓝湾凭借自身的优势突围而出,一推出市场就得到了极大关注。红大地产在吉林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红大领域、红大明珠两个项目。多年来,红大地产秉承着工匠之心做品质,恒心造就本土品牌的原则,在江城赢得了口碑。如今,红大地产再出发,为江城人民带来新的宜居产品——红大蓝湾。

受访者:张艳华 红大蓝湾项目销售总经理

【搜狐焦点】近年江南的新盘众多,邓小平广场周边更是优质盘云集,相对于周边的项目,红大蓝湾有怎样的优势呢?和同样是江南项目的红大明珠又有什么不同?

【红大蓝湾】红大蓝湾坐落于吉林市丰满区滨江西路,距江70米处,是吉林大桥与江城大桥之间最后一个地块,是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江南”;不仅如此,红大蓝湾项目亲水临江,即是江景房又是学区房,并且邻近商业街及医疗区。可以说是江城少有的,既有江景房的品质,又有生活的便利。像丰满二实验、吉林二中、松花江中学、北华大学、中医药大学等学校,都在我们生活配套之内;与厦门街商圈、博华医院、华侨医院,离我们的项目也只有几步之遥,站在我们项目直接就可以看到江滨公园,基本上,我们项目是坐落在成熟的“江南”。

红大蓝湾是吉林市红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红大领域、红大明珠后开发的另一个江景楼盘的代表,与红大明珠相比,同是江景楼盘,红大蓝湾在价格上相对较为优惠,不仅低于红大明珠的价格但是享受的确实红大明珠同等的物业。项目在户型上更多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实用空间更大一些,相对于红大明珠的江边美景更多,更为安静,在地理位置上,离生活配套更为接近。

【搜狐焦点】红大蓝湾项目的定位是针对于什么样的人群?价格的定位又是怎样的呢?

【红大蓝湾】本项目产品针对刚需,刚改,首改,改善等所有人群,价格定位区间4500-6000元/㎡不等,从价格来看,我们是刚需的价格,但是享受了超值的楼盘以及服务。

【搜狐焦点】据了解,项目地已经于3月15日开始动工了,预计什么时候交房呢?较新的项目进展图,可否公布一下呢?

【红大蓝湾】红大蓝湾项目预计2016年5月份交房。

【搜狐焦点】红大蓝湾的主力户型有哪些?现有优惠和价格是多少?

【红大蓝湾】红大蓝湾的所有户型都经过设计师的妙手巧思,极大可能的利用了每一寸空间。本次我们着重向大家介绍我们的E户型。

经典户型:红大蓝湾106平E户型3室2厅1卫1厨

户型亮点:客厅180°飘窗;明厨设计;双阳卧室;动静、干湿分离

功能解析:

该户型是红大蓝湾的代表产品,E户型面积106平方米,设计为3室2卫2厅,极大的满足每个家庭成员对私人属地的需求,体现“私人定制”对每个成员起居考虑;明厨的设计很好的杜绝了油烟往起居室与卧室的扩散,整体采用近4米的面宽,可以同时满足6人大家庭用餐要求;儿童房与老人房紧邻公共卫生间,在有限的空间中使功能较大化。

该户型每个空间都能找到现代建筑的优点,既美观又实用;整体设计上,公共区域居于中间,较大程度做到动静分区合理安排同时,极大限度的分开了主次卧,主卧紧邻起居室,方便日常生活。干湿分区也颇为明了,有效提升了生活体验。

现在购买我们的红大蓝湾项目可享受超值优惠:首付30%总房款可减免5000元;首付50%总房款减免5000元的基础上再享99折;全款购房总房款减免5000元的基础上再享97折。另,红大蓝湾还推出了低首付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