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抢滩3月楼市 购房自住改善房占据多数

2015-03-11 08:01:40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张婷婷

  目前,长春楼市春天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3月份开发商开始了紧张的忙碌,这不仅包括开发企业自身的计划,也包括一些购房者积极看房。开发商在今年的开发脚步逐渐加快,而且根据今年客户的需求,对产品有更完善的定位。

  开发商积极入市促销售

  去年房地产市场从6月份之后就较为低迷。这种状态持续到今年年初,而从3月份开始,开发商拓客、推新的脚步逐渐加快。从正月十五之后,多家楼盘客户量增加。楼盘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正月十五过后,每天可以接待十多组客户,市民需求随着春节结束而有所提升。“现在看房人数明显增加,有一部分客户在年前没有买到合适的房源,现在也是选房的好时机。”业内人士表示。

  可以说,3月房地产市场迅速苏醒,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楼盘在3月有新品推出,还有楼盘有拍地的打算,在今年扩大产品量,占据市场。3月各种“微放松”政策组合效应将持续显现,开发商也抓住有利时机,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

  自住和改善住房为主导

  据记者了解,目前长春市面上的产品还比较多,在售产品的面积能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需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倪虹曾表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将是2015年住房政策的重要导向。因此今年开发商的产品主要还是集中为60—100平的两房和三房的改善型产品。

  3月开始,长春楼市的成交量就有所提升,价格平稳。3月1日发布2015年2月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从涨跌城市个数看,39个城市环比上涨,61个城市环比下跌。在经历去年的调整期后,随着各项利好政策叠加,市场各方预期加强。部分城市的房价略有提升,也进一步的显示,今年市场的形势将大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