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元宵楼市“惠” 本地开发商业已打响开年之战

2015-03-04 07:54:21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张婷婷

  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新春伊始,不少房企希望借元宵节迎来销售“开门红”。记者也从各家楼盘了解到,虽然春节成交少,但是到访量很好。部分楼盘在正月十五之前就开始着手宣传方向,还有楼盘打算在正月十五之后开始新一轮的宣传。

  “十五”后开发商积极推新

  恒大地产各系产品均有优惠,如恒大雅苑开春特惠,住宅全线86折。同时本周元宵佳节举办春节元宵喜乐汇,宜家家居1折起拍。部分开发商针对客户和业主都举办相应的元宵节活动,同时元宵优惠必不可少。

  进入3月份,开发商已逐步加大宣传投放力度,新品供应脚步也在加快。目前市场以高层产品居多,产品面积段为60—120平方米。而3月份楼盘所推的新品中,不仅有高层产品,同时还有公寓、多层产品,而且面积段分布均匀,大中小户型都有涉及。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众多楼盘选择加推或提早入市,除了有部分开发企业本身的营销策略外,一些开发企业提前推出了一部分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如果选择在3月份加推,必将会使得压抑已久的购房需求得以释放。

  抢占市场3月购房好时机

  推新、开盘、优惠、活动……这些无外乎是开发商争抢市场的手段,但这也表明了楼市“三月战”也在不知不觉中打响了。节后在市场信心恢复、各方预期乐观的大环境下,开发商促销依然卖力,基本上都基于一个判断,所以抢先入市才是明智之选。现各开发企业都在按自己的销售计划紧张地忙碌,据业内人士表示,以目前的形势看,到3月份开发企业拓客脚步明显增快。

  天气回暖,看房团次次爆满,楼盘售楼处看房人员不断,如此看来,要抓住看房者,开发商必然下一番功夫。以现在如此多开发商的动作来看,3月的长春楼市,必将掀起一轮“热战”。随着产品加推的增多,优惠力度的升级,3月或将成为广大购房者置业的时机。虽然说市场处于胶着状态,开发商和消费者依然在博弈。但是从3月市场看,销量开始恢复的同时,信心也在逐渐恢复。业内人士表示,未来3个月内,房价明显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高,购房者可趁现在房价不高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