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200余盘巨惠“立春” 房企真的都要拼了

2015-02-04 08:07:10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杨璐

  “什么?现在新房价格都5000元/平方米起了?这是闹哪样?”长春宽城区某楼盘的销售中心内一位正在看房的购房者王先生说。

  “客户在哪里?”面对转淡的楼市,不少开发商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随着春节临近,众多开发商对新客群的挖掘更加急迫。据某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月份长春市推出具体优惠政策的楼盘约222个,其中在售楼盘与待售楼盘总数为289个,优惠楼盘占比总楼盘数76.82%。

  2月各区域之间的优惠比重稍微有所变化。其中,宽城区、高新区并驾齐驱稳居前两名,净月区和南关区分庭抗礼,紧随其后。经开区、绿园区、朝阳、二道、高新北因个别楼盘售罄或新盘的加入,其余各区的优惠楼盘基本与上月持平。

  “今年的春节在2月中旬,相比往年,开发商有更多的时间酝酿春节的活动计划。”不少房企负责人说,虽然春节的返乡置业活动是每年的常态,但是,今年受到市场大环境以及2014年业绩完成不理想等情况的影响,众多房企押宝春节市场,今年的市场争夺会更加激烈。

  同区域间,绿地城、昂展公园里、澳海澜苑等大型楼盘5500元起/平方米价格竞争激烈,恒大地产、新星宇地产、中海地产等均推出低价的特价房、商铺种类的投资性产品均9折销售,买房送装修、买房送豪车、买房送学位等让这个新春楼市热闹非凡。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以来,随着市场供应不断放量,买房者心态愈发理性,迫使房企不得不在营销上求新求变,甚至出现不少楼盘在推盘初期,就通过销售中心的主题植入,进一步强化产品特性,力图形成差异化的产品竞争,“看来房企为了抢占销售都拼尽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